教育部委辦北藝大辦理「師資培育大學新課綱師資生工作坊(第二梯次)」

        因應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的發布,教育部委託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新課綱師資培育大學培力計畫」工作小組辦理六場「新課綱師資培育大學培力計畫─師資生工作坊(第二梯次)」。 活動安排「新課綱總綱概論:瞭解新課綱總綱的內容與精神」和「素養導向與轉化(含分組研討)」半天課程。

北區的場次分別為:
私立銘傳大學(桃園校區)3月16日(五)上午8時10分至12時,講師為國教院李文富、輔導團(國文)葉書廷。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3月19日(一)上午10時10分至下午15時,講師為國教院吳文龍、技職教授陳信正。
私立中國文化大學3月29日(四)下午13時10分至下午17時,講師為國教院范信賢、學思達(藝文)孫菊君。
       因邀請講師不同,所以課程內容和領域也有所不同,可同時報名不同場次。
活動網址:https://goo.gl/VGPvAZ
粉絲專頁:https://goo.gl/P5PJpJ
公文內容按我
 
開始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