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108學年度〈明年度〉即將前往教育實習的師培生或畢業生注意!

一、請108學年度〈明年度〉即將前往教育實習的師培生或畢業生​〈不論上下學期實習〉,務必確認是否有填寫「實習志願調查表」,未填表者,請於11/15前親自或請代理人前來師培辦公室找嘉輝助教填寫未填寫者,將無法於108學年度實習〉
 
二、11/1411/15中午12:30師培中心將於B304教室舉辦實習座談會。將會說明一些關於108學年度教育實習以及教師檢定的狀況與規定,請108學年度〈明年度〉即將前往教育實習的同學務必擇一天出席〈預計參與108學年度教育實習的畢業生,請盡可能參加〉。因座談會會提供便當,因此請即將要於108學年度實習的學生,務必於11/12前填寫下列表單,並記得出席會議。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jFvWTwy2tEZflBsuS9apiw8C0ezaC9qN4HKMX7_xqZA/edit
 
三、選擇108學年度區內實習或無法跨區實習的同學,務必記得出席12/17〈一〉中午12:30,B304教室的「實習名額分配協調會」,無法出席者,務必請代理人前來。未出席協調會且無代理人者,將無法參與108學年度的教育實習〈預計參與108學年度教育實習的畢業生,亦同〉。

四、預計跨區實習的同學,除了需填寫跨區實習同意書外,仍需檢附誇區證明資料,以供資格審核。審核通過者,才可進行跨區實習。
 
開始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