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藝術師資的搖籃s
首頁進修推廣校友資訊

校友資訊

  師資培育中心自創立以來,已培育14屆的師培生完成了教育學程的修習與實習工作。而實習結束後,除了繼續朝藝術專業或教育領域進修外,多投入教職與從事藝術教育相關領域工作。校友們對於藝術教育的熱誠與投入可見一斑。
 

藝術教育人才庫

  敬請協助更新校友資訊,以建置「藝術教育人才庫」,並獲得最新進修研習、職缺訊息!
  按我填寫表單

校友活動

  中心將不定期的舉辦校友餐敘、研習、分享會…等,強化校友們的連結。席間除了與昔日的師培中心師長們敘舊外,校友們可以對於近期各縣市教師甄試、未來藝術教育趨勢與教學策略等議題進行多方的交流,與其他校友分享心得與經驗。
  不論是當年度剛考取教師、或是已從事教育工作數年的校友們,在教學工作上遇到的困境,都可藉此聚會向師長、資深校友請益解決之道。中心師長們將提供幫助,作為教程畢業校友們的堅實後盾。

  期間也將邀請資深校友分享經歷與經驗,撰寫的專文將刊登於中心刊物中,讓讀者們對於教師的培育到未來擔任教師後的心路歷程能有進一步的認識。

    
    

 

【103年通過教師甄試正式教師】

杜O純 臺北市 陽明高中表演藝術科; 林O霖 臺北市 華岡藝術學校音樂科; 鍾O婷 新北市 自強國中表演藝術科;...

【102年通過教師甄試正式教師】

張O佩 臺北市 金華國中表演藝術科; 賴O倫 臺北市 民生國中表演藝術科; 林O美 臺北市 大直高中國中部視覺藝術科;...

1 總共 2 筆 , 第 1 / 1 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