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藝術師資的搖籃s
首頁最新消息進修研習教育部委辦北藝大辦理「師資培育大學新課綱師資生工作坊(第一梯次)」

教育部委辦北藝大辦理「師資培育大學新課綱師資生工作坊(第一梯次)」

因應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的發布,師資培育之大學需了解新課綱的願景、目標理念、策略與實務,積極扮演區域課程發展的上游與協作角色,善用自身領域或類科的學術優勢,建置課程發展與培用機制,並規劃師資生之增能培力課程,以利培育未來優質教師。

工作坊目的

一、辦理分區師資培育大學之新課綱師資生工作坊,以利了解新課綱的內涵。
二、完成分區新課綱師資生工作坊與社群網絡的建置,以強化區域社群聯繫。
三、協助師資生了解素養導向課程與教學的原則、以利後續設計新課程的教學方案、媒體或教具,進行教學演示、實驗與自我評鑑。
四、辦理素養導向課程與教學方案的徵選競賽,鼓勵師資生研發符合新課綱理念的課程計畫與教學媒體。
公文內容─按我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