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藝術師資的搖籃s
首頁最新消息中心活動12/7(一) 【105學年度實習學校選填協調會議】注意事項

12/7(一) 【105學年度實習學校選填協調會議】注意事項

105學年度區內學校實習名額調查表 (含臺北市、新北市、部分桃園市曾合作學校) 已公布在師培中心走廊公佈欄,請至現場查表並規劃自己的選填志願序。

選填協調會議將在下週一12/7 中午12:30於師培中心B305 教室舉行,預計在區內實習的同學,請務必親至現場選填、協調。
12:30 開始,務必準時到場,遲到即失去優先選擇、協調之資格。
 
若無法到場,請自行安排委託人到場選填,並先行溝通好志願序、以免到現場無法順利選填。
※ 原本預計要去的區內學校若不在調查表上,請在12/4(五)前到辦公室諮詢。
 
本次申請跨區實習的同學:
張O涵(臺中)、林O文(苗栗)、童O馨(臺中)、蔡O儒(臺中)、曾O瑜(彰化)、黃O憶(嘉義)、劉O妤(臺南)、吳O庭(高雄)、周OO珉(高雄)、阮O勝(高雄)、陳O宇(高雄)、林O軒(宜蘭)、張O婷(花蓮),以上13名中心皆同意跨區申請,請於12/31前繳交「實習同意書」至師培中心

※實習同意書可在師培中心網站下載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