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藝術師資的搖籃s
首頁最新消息校外訊息國立臺北教育大學「2016ICNSE第二屆自然學習領域教材教法國際學術研討會」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2016ICNSE第二屆自然學習領域教材教法國際學術研討會」

一、旨揭研討會主題為自然領域教材教法的相關議題或最新趨勢,期瞭解現階段科學教育之需求,以規劃因應十二年國教之可能策略。同時也藉由邀請國際學者分享與討論,促進國際性的學術交流與合作,分享各種探究式教材教法的研發,豐富科學教育師資培育之內容,深入研討國際性自然學習領域教材教法的理論與實務,精緻化我國科學教育的發展。
二、本研討會訂於105年6月3日(五),假本校科學館B101舉行。
三、敬請各直轄市及縣市政府教育局(處)協助代為轉發所屬國教輔導團與國民小學。
四、報名方式:
(一)大專院校教師及其他身分線上報名:https://goo.gl/kmdjvi。
(二)國小在職教師: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進行報名(網址:http://www4.inservice.edu.tw,課程編號:2000451)。
五、請各校酌予參與研習人員公(差)假,全程參與人員將發給研習證明,並請於活動結束後協助填寫意見回饋單。
六、檢附本研討會活動簡章乙份(如附件),相關訊息請詳各領域中心網頁(http://goo.gl/LXHWv3)。
七、聯繫事宜請洽各領域承辦人:孫小姐,電話:(02)27321104轉63465;E-mail:joansoun@tea.ntue.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