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藝術師資的搖籃s
首頁最新消息校外訊息2016.5.25「微笑台灣.創意教案」徵選活動 教師研習會

2016.5.25「微笑台灣.創意教案」徵選活動 教師研習會

主旨

微笑台灣鼓勵教師運用在地資源,將《微笑台灣款款行》精神融入課程中,編寫在地國際化的教案。同時透過全台灣20萬中小學老師共同書寫、共同思考,全國募集、全台宣講,將教案透過雲端平台分享全國教師,為在地特色教學奠定最堅實的基礎。
 

創意教案分享

特別安排2015得獎的教案教師,親身分享如何編寫具在地特色的創意教案!
 

專題講座

難得邀請知名大提琴演奏家及親子音樂會製作人張正傑現身分享他對古典音樂的創意想像,如何運用生活、文化中的素材,設計一場場創意無限的親子音樂會!


大提琴家-張正傑

國內知名的大提琴家張正傑,1989年張正傑應邀請返國任教後,便不斷以各種演出型態活躍於國內樂壇,深受各界好評。張正傑深刻體認到透過輕鬆簡明的方式介紹古典樂,以拉近聽眾和音樂之間的距離,於是首創個人巡迴獨奏會加入親自解說方式,並創立「弦外之音室內樂集」策劃頗富創意的音樂會。
 

時程表

13:00-13:30 報到
13:30-13:35 活動開場
13:35-13:55 微笑台灣˙創意教案 2016徵選活動說明
13:55-14:25 創意教案作品分享1
14:25-14:55 創意教案作品分享2
14:55-15:20 休息茶敘
15:20-16:50 專題講座-知名大提琴演奏家張正傑「天馬行空談古典音樂」
16:50-17:00 大合照、自由交流
 

【臺北場】天馬行空談古典音樂

時間︰2016/05/25(三),13:30-17:00
地點︰臺北市信義區松勤街60號,臺北市信義國小 4樓演藝廳
研習對象:教師、家長、學生與一般民眾
 

 

主辦單位

總策劃:天下雜誌
主辦單位:天下雜誌基金會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