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藝術師資的搖籃s

報名專區

新課綱─科技與藝術跨域整合研習工作坊  NEW!!

透過本工作坊研議程式設計、科技與藝術結合之相關課程,讓藝術教育向下扎根,嘗試跨領域教學的各種可能,在原有藝術領域的多元與統整課程建構之下,建立跨領域共備機制,活動期間為5/18(五)-5/20(日),課程內容為「專題演講、與談對話、示範教學教學經驗分享、論文發表、創作發表」,熱烈地邀請您,一起參與!!
按我報名
活動海報
活動公文(學校教師)
活動公文(師培教授、師資生、實習生)
計畫書




種子講師回流工作坊和課程模組分享  NEW!!
延續過去種子講師工作坊的辦理,我們希望透過進階回流課程,邀請師資培育大學進行課程模組的規劃、轉化與分享,以提供其他師培大學研發新課程之參考。上半場為師培課程的轉化分享,下半場則會與大家一起進行素養導向課程的教學設計。場次時間請參考:
 
4/13 (五)08:40-16:00 | 臺北科技大學
4/27 (五)08:40-16:00 | 高雄師範大學
5/11 (五)08:40-16:00 | 彰化師範大學
 

按我報名
活動海報
活動公文
計畫書



新課綱師資培育大學培力計畫─教案暨教學媒體設計競賽徵件辦法( 已結束 )
為鼓勵全國師資生與實習學生從事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新課綱之課程設計及教學研究發展,我們特別辦理教案暨教學媒體設計競賽活動,期待學生進一步理解新課綱的意涵,透過課程和教案具體落實新課綱精神與策略。
 
競賽方式請同學依據總綱及領綱,設計符合新課綱理念之教學教案,分為「教案組」及「教學媒體組」;詳細辦法與格式請參照以下:


競賽海報
競賽公文
辦法內容(含報名表及教案格式)

※ 最新辦法:可單獨設計或合作設計教案唷!除一般領域,亦可設計特教領域課程唷!※​  獎金獎狀等你來爭取! ※

 


新課綱師資培育大學培力計畫粉絲專頁

   



新課綱師資培育大學培力計畫LINE群組




師資培育大學新課綱師資生工作坊第一梯次( 已結束 )
活動公文
計畫書

師資培育大學新課綱師資生工作坊第二梯次( 已結束 )
活動公文
計畫書 
教材連結



種子講師工作坊( 已結束 )

聯絡人:北藝大師資培育中心 許正賢先生 (02)2896-1000#5643
電子信箱:ssam@academic.tnua.edu.tw


 
回上一頁